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你不知道的事情 !

    我Emo不是因为我想Emo就Emo,你要知道双子座的感觉很强烈的很敏感的,稍微的一些小动作就知道你想干嘛,预测从不错误,双子座就是那么容易胡思乱想,你可以找你的Ex聊天,我也不会说动不动就说分手,我还体谅你,还会慢慢的告诉你我不想要你这样,我只想要你的安全感这样也没有嘛?
    你过去的事情我开始时介意的,可是就不会至于知道了立刻跑人,我只想了解你多点,也希望你用真心对我,不是我感觉不到,是你可能是特别的女生,我需要用特别的方式去了解你,虽然我爱情经验丰富,可是我真捉摸不到你心在想什么?那天你坐在我隔壁,我坦白告诉你我怎样看你我觉得你是怎样的,你知道后你却在那边Emo哭,我问你什么事你不要说,结果你才告诉我,虽然我是第4手,可是我不介意...

    虽然你很念旧,所谓念旧就是你还会想着以前的事情,你想要给朋友给你的ex公平还可以做朋友,有时候不是不好,爱情有很多种看法,对我来说分了不要联络比较好,伤还没好就割多一刀在自己身上吗?

    可不可以一个真心?可不可以对我无所隐瞒?可以不欺骗我吗?我愿意和你在一起,我选择了你我就不可以放弃,我要更加了解你,可是你没了解过我...我不喜欢我不开心的时候还是Emo的时候你生气的对我,因为我不是随便就Emo的,我和你的性格不同,我可以为了你去改变我自己,有时候连朋友都觉得我变了,每段恋情我都很专一都很用心去看顾,决不放弃绝不做出让你伤心的事情。

希望以后你会更加了解我,我可以为了你改变为什么你就不能为了我改变变成一个温柔体贴的女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